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刀剑神域彼岸游境战斗技巧 需要怎么加点

2020-07-27 15:52:33来源: 厂商

1、狂战士,在加点中需要把攻击手右分支的加点全部点上。然后在战斗中完成剑技连携总计100次,再去和南帝国瑞茵德湖畔的石像对话后即可解锁。

2、坦克,在加点中需要把防御者下分支的加点全部点上。然后在战斗中完成架开格挡总计100次,再去和南帝国沃米雅绿地右边矿坑下的石像对话后即可解锁。

3、补师,在加点中需要把防御者下分支的加点全部点上。然后在战斗中完成加血累积达到10万点,再去和北帝国隆登德山地的石像对话后即可解锁。

4、特效者,在加点中需要把增益手下分支的加点全部点上。然后在战斗中指示队友使用支援技能累积50次,再去和南帝国格雷斯特湾的石像对话后即可解锁。

5、减益手,在加点中需要把增益手上分支的加点全部点上。然后在战斗中让敌人进入异常状态累积75次,再去和北帝国里瓦利耶森林内的石像对话后即可解锁。

翅膀
07-27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