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人物 我的世界人物介绍

2020-11-26 18:14:27来源: 厂商

1、史蒂夫,它是我的世界第一个用户操作的角色。

2、奥利维亚,这是红石游戏里的一个人物角色,是我们在红石这一块上必须会碰到的人物。

3、佩特拉,这个人物并不是游戏中的主要人物,不过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配角。

4、艾克索,这人人物在游戏中,是属于游侠类的人物。虽不是很重要的主角,但是偶尔还是会出来冒个泡。

5、恐惧魔王,这个人物,有些人也称为,亡灵法师。

6、零值,这个人物,有些人也称为黑暗君主。

详情

史蒂夫,它是我的世界第一个用户操作的角色。

奥利维亚,这是红石游戏里的一个人物角色,是我们在红石这一块上必须会碰到的人物。

佩特拉,这个人物并不是游戏中的主要人物,不过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配角。

艾克索,这人人物在游戏中,是属于游侠类的人物。虽不是很重要的主角,但是偶尔还是会出来冒个泡。

恐惧魔王,这个人物,有些人也称为,亡灵法师。

零值,这个人物,有些人也称为黑暗君主。

梦中见你
11-26 18: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