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雪地圣诞模式圣诞树位置 雪地圣诞模式圣诞树位置一览

2020-12-15 08:27:27来源: 厂商

1、山顶废墟

首先山顶废墟相信不用小编细说,万圣节模式的小镇就是在山顶废墟中开启的,具体位置就在地图的右上角。

2、学校后山

其次就是学校后山的山顶上了,和废墟一样山顶上并没有什么树木掩体,圣诞树在该位置非常显眼,我们只要达到附近基本上就可以找到。

3、G港旁边大山下面的三座小屋的中间

最后就是G港附近的小屋了,三座小屋的中间也有一颗圣诞树刷新。

4、P城的右上位置

这里的圣诞树还有雪橇可以乘坐。

详情

山顶废墟 首先山顶废墟相信不用小编细说,万圣节模式的小镇就是在山顶废墟中开启的,具体位置就在地图的右上角。

学校后山 其次就是学校后山的山顶上了,和废墟一样山顶上并没有什么树木掩体,圣诞树在该位置非常显眼,我们只要达到附近基本上就可以找到。

G港旁边大山下面的三座小屋的中间 最后就是G港附近的小屋了,三座小屋的中间也有一颗圣诞树刷新。

P城的右上位置 这里的圣诞树还有雪橇可以乘坐。

12-15 08: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