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日之后怎么做箱子 明日之后怎么做箱子详解

2020-12-17 10:14:27来源: 厂商

1、在手机上找到明日之后游戏,点击登录,进入游戏后,找到上方的集训按钮,点击它,在集训界面我们就可以找到“宝箱达人”任务了,我们只需要前往悬赏地图,找到特定宝箱,就可以提高达人等级,获得丰厚奖励。

2、从个人庄园出发,在私人营地市中心乘坐直升机前往秋日森林(其他悬赏地图也可以)。

3、到达秋日森林的时候,我们前往野外,留意天空中是否有彩色气球,如果发现有彩色气球,且气球上有宝箱,那么我们就需要用将其打下来。

4、打下来的“小货箱”就是特定宝箱,我们将其开启。

5、开启小货箱后,我们就可以得到特殊资源以及宝箱积分。

6、为了获取更多积分,集训搜寻特定宝箱,从而提升宝箱达人等级。

详情

在手机上找到明日之后游戏,点击登录,进入游戏后,找到上方的集训按钮,点击它,在集训界面我们就可以找到“宝箱达人”任务了,我们只需要前往悬赏地图,找到特定宝箱,就可以提高达人等级,获得丰厚奖励。

从个人庄园出发,在私人营地市中心乘坐直升机前往秋日森林(其他悬赏地图也可以)。

到达秋日森林的时候,我们前往野外,留意天空中是否有彩色气球,如果发现有彩色气球,且气球上有宝箱,那么我们就需要用将其打下来。

打下来的“小货箱”就是特定宝箱,我们将其开启。

开启小货箱后,我们就可以得到特殊资源以及宝箱积分。

为了获取更多积分,集训搜寻特定宝箱,从而提升宝箱达人等级。

心飞
12-17 10: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