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怀旧服武器战输出手法 怀旧服武器战输出手法介绍

2020-12-17 10:14:28来源: 厂商

1、目前游戏中武器战最主要的输出手法最主要的是你要拥有萨满的风怒图腾,如果你没有风怒的额外攻击那么你的输出会少一大截。其次在输出手法上主要利用断筋来触发风怒效果,全程无脑使用断筋,如果致死打击和旋风斩好了直接使用就行了,因为武器战的怒气根本是用不完的,所以无需考虑留怒气。基本上就是多触发风怒,然后就可以无限的进入循环。

详情

目前游戏中武器战最主要的输出手法最主要的是你要拥有萨满的风怒图腾,如果你没有风怒的额外攻击那么你的输出会少一大截。其次在输出手法上主要利用断筋来触发风怒效果,全程无脑使用断筋,如果致死打击和旋风斩好了直接使用就行了,因为武器战的怒气根本是用不完的,所以无需考虑留怒气。基本上就是多触发风怒,然后就可以无限的进入循环。

伊茜
12-17 10: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