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盗贼之海诅咒要塞怎么开启 盗贼之海诅咒要塞开启方法介绍

2020-12-19 00:06:28来源: 厂商

1、在《盗贼之海》游戏中,诅咒要塞开启需要使用六种命运之火和一颗仪式骷髅头,玩家可以在摆渡船中获得六种命运之火,然后点燃要塞内相应的摆渡人雕像,最后放上仪式骷髅头就可以开启了。

2、白色雕像需要玩家被闪电打死后的火,粉红色雕像需要被其他海盗玩家打死后的火,蓝色雕像需要被鲨鱼咬死后的火,绿色雕像需要被骷髅杀死后的火,红色雕像需要被烧死后的火,紫色雕像需要被毒死后的火。

详情

在《盗贼之海》游戏中,诅咒要塞开启需要使用六种命运之火和一颗仪式骷髅头,玩家可以在摆渡船中获得六种命运之火,然后点燃要塞内相应的摆渡人雕像,最后放上仪式骷髅头就可以开启了。

白色雕像需要玩家被闪电打死后的火,粉红色雕像需要被其他海盗玩家打死后的火,蓝色雕像需要被鲨鱼咬死后的火,绿色雕像需要被骷髅杀死后的火,红色雕像需要被烧死后的火,紫色雕像需要被毒死后的火。

乖乖宝贝
12-19 0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