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西游怎么打宝图出图才快? 梦幻西游打宝图出图快方法介绍

2020-12-19 00:06:28来源: 厂商

1、打宝图前的一些准备。

打宝图前要准备好飞行棋,长安的是去化生寺、野外和国境、酒店门口的旗子。

傲来的旗子、长寿村的旗子、朱紫国的等,一般驿站都有卖。

宠物最好是带吸血、连击、强力、必杀类的攻宠,吸血能省不少钱,武器最好用永不磨损的,打满宝石伤害够高,这样一般两个回合就能结束战斗。

人物角色个人任务用DT、LG,加点要准确,修炼越高越好,

2、最好使用双号打图,这样打图的效率是双倍的,个人试验过,操作两个号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现在能自动寻路,比较方便。

3、打图是宝宝的等级一定要比人物的等级高,这样BB打强盗的效率会非常好。

4、按梦幻现在的设定,应该是人物的等级越高得图的几率就会越高,所以人物等级越高越好。

5、打图是一定要有耐心,有时候几个强盗不出图,有时候连续会出5个宝图,所以打一段时间不出图耐心打下去,一般145级上的角色一小时能出20多张宝图是正常的。

详情

打宝图前的一些准备。 打宝图前要准备好飞行棋,长安的是去化生寺、野外和国境、酒店门口的旗子。 傲来的旗子、长寿村的旗子、朱紫国的等,一般驿站都有卖。 宠物最好是带吸血、连击、强力、必杀类的攻宠,吸血能省不少钱,武器最好用永不磨损的,打满宝石伤害够高,这样一般两个回合就能结束战斗。 人物角色个人任务用DT、LG,加点要准确,修炼越高越好,

最好使用双号打图,这样打图的效率是双倍的,个人试验过,操作两个号是没什么问题的,而且现在能自动寻路,比较方便。

打图是宝宝的等级一定要比人物的等级高,这样BB打强盗的效率会非常好。

按梦幻现在的设定,应该是人物的等级越高得图的几率就会越高,所以人物等级越高越好。

打图是一定要有耐心,有时候几个强盗不出图,有时候连续会出5个宝图,所以打一段时间不出图耐心打下去,一般145级上的角色一小时能出20多张宝图是正常的。

清水可乐
12-19 00: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