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乱世王者最强君主活动顺序是怎样的 乱世王者最强君主活动顺序详解

2020-12-28 18:51:28来源: 厂商

1、采集

采集金币可以采集2~3天,而且金币积分最多,你五个列队出去采集,然后卡到当晚12点,可以获得3天的采集积分,这样谁也比不了你,然后你当天晚上再出去采集,尽量选择高级的,然后用一个极速采集,然后好了继续采集,刚好晚上的时候CD又好了,再采集一波,当然双倍采集加速要记得用,这样下来前十都是非常简单的。

2、打野

打野没啥技巧,拼的是体力,我们平常的体力药水留着,然后体力多我们就厉害了,打野基本都打的过,高级的积分最多,能打几级打几级,这样体力上的优势,积分绝对也是比他们多的。

3、建筑升级和科技

推荐卡建筑等级,比如说你刚好有资源够升级主城或者的城墙的资源,那么你主城要在前两天就开始升级,刚好到当天晚上,这样你就可以获得经验了,然后还有就是你自己用加速道具再秒一次主城和城墙,这样基本前十稳了。

4、征兵

这个活动毫无技术性可言,顶多就卡一波,卡到当天晚上12点,后面都是拼加速道具的。

5、杀敌

推荐有仇的报仇,打不过叫盟友帮助,撞田的撞田,没啥损失,这个没啥技术可言,多杀敌就可以了,战力碾压是最好的,直接可以获得很多积分,当然这个不可能和土豪去比,所以可以打个前15就可以了。

详情

采集 采集金币可以采集2~3天,而且金币积分最多,你五个列队出去采集,然后卡到当晚12点,可以获得3天的采集积分,这样谁也比不了你,然后你当天晚上再出去采集,尽量选择高级的,然后用一个极速采集,然后好了继续采集,刚好晚上的时候CD又好了,再采集一波,当然双倍采集加速要记得用,这样下来前十都是非常简单的。

打野 打野没啥技巧,拼的是体力,我们平常的体力药水留着,然后体力多我们就厉害了,打野基本都打的过,高级的积分最多,能打几级打几级,这样体力上的优势,积分绝对也是比他们多的。

建筑升级和科技 推荐卡建筑等级,比如说你刚好有资源够升级主城或者的城墙的资源,那么你主城要在前两天就开始升级,刚好到当天晚上,这样你就可以获得经验了,然后还有就是你自己用加速道具再秒一次主城和城墙,这样基本前十稳了。

征兵 这个活动毫无技术性可言,顶多就卡一波,卡到当天晚上12点,后面都是拼加速道具的。

杀敌 推荐有仇的报仇,打不过叫盟友帮助,撞田的撞田,没啥损失,这个没啥技术可言,多杀敌就可以了,战力碾压是最好的,直接可以获得很多积分,当然这个不可能和土豪去比,所以可以打个前15就可以了。

冰雪飞杨
12-28 18: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