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墨水怎么做? 我的世界墨水制作方法详解

2020-12-28 18:50:29来源: 厂商

1、我的世界墨水需要墨囊,墨水是1个mod里的,对砚台按右键就会喷,但要级别。

2、墨囊(Ink Sac)是通过击打或杀死鱿鱼而得到,并且用于制作颜色最深的基本染料。

3、制作:可以合成多个物品,与其他所有染料一样,墨囊可以用来对羊使用来给它们的羊毛染色。

详情

我的世界墨水需要墨囊,墨水是1个mod里的,对砚台按右键就会喷,但要级别。

墨囊(Ink Sac)是通过击打或杀死鱿鱼而得到,并且用于制作颜色最深的基本染料。

制作:可以合成多个物品,与其他所有染料一样,墨囊可以用来对羊使用来给它们的羊毛染色。

锦瑟
12-28 18: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