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强蜗牛石中剑是什么 最强蜗牛石中剑详解

2020-12-28 18:50:28来源: 厂商

1、最强蜗牛石中剑是游戏中的一种道具,拔出石中剑的玩家就可以开启下面的5个格子。

2、玩家在五围达标的情况下可以拔出石中剑。拔出后,会有剑灵出现,击败他之后可以获得石中剑。点击石中剑,五围达标的情况下可以拔出石中剑。拔出后,会有一个奇怪的大叔出现,击败他之后可以获得石中剑。

详情

最强蜗牛石中剑是游戏中的一种道具,拔出石中剑的玩家就可以开启下面的5个格子。

玩家在五围达标的情况下可以拔出石中剑。拔出后,会有剑灵出现,击败他之后可以获得石中剑。点击石中剑,五围达标的情况下可以拔出石中剑。拔出后,会有一个奇怪的大叔出现,击败他之后可以获得石中剑。

夏妤
12-28 18: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