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宇轩鲁班出装和铭文 你都了解多少

2020-06-16 18:42:33来源: 厂商

1、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鲁班铭文搭配是红色铭文祸源10、绿色铭文鹰眼10、蓝色铭文狩猎10。暴击流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无尽战刃、破晓、纯净苍穹、名刀、贤者的庇护。攻速流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末世、破晓、无尽战刃、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

2、攻速流:急速战靴+末世+破晓+无尽战刃+闪电匕首+贤者的庇护(名刀或不祥征兆);解析:攻速流和暴击流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末世,前者主要是靠暴击,后者主要是靠走A,前者适合站撸秒人,后者适合灵活输出。在铭文上选择红色红月+蓝色狩猎(夺萃)+绿色鹰眼,在蓝色铭文部分,可以搭配少量吸血铭文夺萃,前期续航耐线会更久。

苏吟
06-16 18: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