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远程英雄推荐 后期让人瑟瑟发抖的英雄

2020-06-17 01:41:32来源: 厂商

1、脚底下的地雷----武则天 生杀予夺(大招) 冷却值:80 消耗:150 武则天以女帝权威施行制裁,在所有敌方英雄脚下召唤法阵并引爆,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晕眩,并获得敌方视野持续3秒

2、强硬的后台----刘邦 统御战场(大招) 冷却值:80 消耗:140 刘邦为自己和指定队友提供2.2秒50%免伤效果,同时自身在2.2秒吟唱后传送到该队友位置

3、天外飞鸟---后羿 火鸟之翼(大招) 冷却值:45/40/35消耗:130 后羿向前方射出火焰箭

4、天上的灰机--鲁班 冷却值:17 消耗:70 鲁班向指定方向发射火箭炮,对命中的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失生命百分比的法术伤害,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升级为扫射

5、有缺陷的炮台--女娲 指令:毁灭(大招) 冷却值:50 消耗:120 女娲在短暂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释放纯净的能量,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6、第六名:千里走单骑--哪吒 乾坤·天降(冷却值:80/75/70 消耗:140) 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打断其回城

7、隐藏的狙击手--百里守约 狂风之息(冷却值:1.5 消耗:60) 百里守约开始瞄准,并尝试进行一次狙击,造成1050/1200/1350/1500/1650/1800(+25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

8、隔着长城的剑--嬴政 至尊王权 (大招) 冷却值:30 消耗:150 嬴政展示王者权力,5秒内号令55只飞剑持续对前方敌人进行打击,每只飞剑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对小兵和野怪额外造成伤害

9、横扫千军--姜子牙 断罪(大招) 冷却值:10/8/6 消耗:100 姜子牙召唤能量聚集持续3秒,蓄力过程中进行任意操作都会中断蓄力并放出冲击波造成450/600/750(+3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蓄力越久伤害越高,可对建筑造成10%伤害

详情

脚底下的地雷----武则天 生杀予夺(大招) 冷却值:80 消耗:150 武则天以女帝权威施行制裁,在所有敌方英雄脚下召唤法阵并引爆,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晕眩,并获得敌方视野持续3秒。 点评:女帝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并非浪得虚名。特别是团战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几个法阵一起爆炸,还带眩晕,平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排行理由:不用瞄准,每个人一发,无脑操作,有控有伤害,全图打。

强硬的后台----刘邦 统御战场(大招) 冷却值:80 消耗:140 刘邦为自己和指定队友提供2.2秒50%免伤效果,同时自身在2.2秒吟唱后传送到该队友位置,并在到达瞬间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250/300/350(+79)点法术伤害和0.5秒眩晕。传送后刘邦会短时提升移动速度,并生成一个跟随自身的法术场,法术场为其中队友提供60/105/150双抗加成,持续6秒 点评:“啊,长生的滋味!”脆皮的福音,刺客的绊脚石。都快杀死你了,结果你的男神到了~做个刺客怎么这么难。 排行理由:从天而降的保护神,一个不小心被救了,对全局辅助无与伦比,有队友就可以全图飞,救人快逃命也快,关键的是每个人都可以买。

天外飞鸟---后羿 火鸟之翼(大招) 冷却值:45/40/35消耗:130 后羿向前方射出火焰箭。击中敌方英雄时造成500/625/750(+14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晕眩此目标(晕眩时长取决于火焰箭的飞行距离,最多造成3.5秒晕眩)。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爆炸伤害。 点评:“神也不知道我的射程有多远”超远程的攻击+超长的时间眩晕!残血回城要小心! 排行理由:超长的攻击和眩晕是亮点,但却不容易打中,使用起来难度高,而且距离越近眩晕就越短。

天上的灰机--鲁班 冷却值:17 消耗:70 鲁班向指定方向发射火箭炮,对命中的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目标已损失生命百分比的法术伤害,使得下一次普通攻击升级为扫射。 点评:人间大炮~发射!回城的路上走着走着就中弹了..... 排行理由:千里收残敌,抢龙,抢红都可以!与后羿相似预判要准,但是远程飞弹虽然是范围伤害却没有什么控性。

有缺陷的炮台--女娲 指令:毁灭(大招) 冷却值:50 消耗:120 女娲在短暂的延迟后,向指定方向释放纯净的能量,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点评:回城的路上突然多出一条长长的金黄色的道路,那绝对是种威胁! 排行理由:远程加后期超级伤害,伤害附带法术加成效果。但是打人时会先出现金黄色的两条线,不容易打中人,人家还看得见可以闪。

千里走单骑--哪吒 乾坤·天降(冷却值:80/75/70 消耗:140) 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打断其回城.可选择高速冲到敌方英雄造成500/625/75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并击退,落地后触发一次【火莲之印】,并额外触发【火莲之华】获得韧性且每秒对罩内敌人反复施加炙炼火种,冲敌过程中可以再次释放技能放弃冲敌。 小提示:这个技能有很强的战术意义,可以开启视野看到对手动向,可以单人带线牵扯敌方并快速支援 点评:真正的残血收割机,残血了,想回城都没门儿!穿墙算什么,你回家的大门都被我关上了!残血就绝望吧! 排行理由:收割残血独一无二,还能看敌方视野。但是开大后追击敌人有提示,常常都是北轮死的!惨不忍睹~~

隐藏的狙击手--百里守约 狂风之息(冷却值:1.5 消耗:60) 百里守约开始瞄准,并尝试进行一次狙击,造成1050/1200/1350/1500/1650/1800(+250%额外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和减速效果;瞄准需要花费2秒时间,但在瞄准未完成时子弹有可能产生偏移;技能子弹每16秒获得一颗,最多储存3颗(受冷却缩减影响) 点评:“关于取下敌人性命这件事,也从不失约”残血和脆皮总会被莫名奇妙飞来的子弹终结了!出门是件提心吊胆的事! 排行理由:虽有超级变态的伤害,靠墙走或站着不动可以隐身!但是技能使用难度高,而且机动性不好,瞄人的时候是蹲在不动的,瞄准时间也有点偏长,容易在瞄人时被法师一套技能带走。

隔着长城的剑--嬴政 至尊王权 (大招) 冷却值:30 消耗:150 嬴政展示王者权力,5秒内号令55只飞剑持续对前方敌人进行打击,每只飞剑造成法术伤害,该技能对小兵和野怪额外造成伤害。 点评:“天上天下,唯朕独尊”5秒55支飞剑,刺客、脆皮和残血最不想越到的!又快又痛!距离还远,绝对恶心的存在! 排行理由:距离有局限,且看得见的剑容易闪开一点。

横扫千军--姜子牙 断罪(大招) 冷却值:10/8/6 消耗:100 姜子牙召唤能量聚集持续3秒,蓄力过程中进行任意操作都会中断蓄力并放出冲击波造成450/600/750(+3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蓄力越久伤害越高,可对建筑造成10%伤害 点评:“破坏,是为了更伟大的创造”团战时防不胜防的,吃了一招,半管血没了!群体伤害,还能打塔! 排行理由:大招虽然伤害高,但蓄力时间较长,而且开始蓄力后方向就固定了,不是团战真的很难打到人!

莫愁
06-17 01: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