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steam免费游戏推荐 都是什么玩法

2020-06-17 01:41:31来源: 厂商

1、《Warframe》,中文名星际战甲,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的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扮演tenno,在太阳系中任意冒险,收集材料,制作新战甲。

2、《Team Fortress 2》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军团要塞2,想必大家都对它有所耳闻,自从它免费开始,便长居steam免费热门榜前10,由此可见这个游戏的游戏性。

3、《Unturned》中文名未转变者,一款以丧尸世界为背景的像素风格的生存游戏。游戏玩法多样,你可以不停的与丧失搏斗四处流浪;也可以建造自己的温馨小家,种种田;还可以加入服务器进行pvp;更能拉上好朋友一起冒险。

漫步佳人
06-17 01: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