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升级路线 战士怎么升级

2020-06-17 01:41:30来源: 厂商

1、10-20级:三个地区的新手村,莫高雷、杜隆塔尔、提瑞斯法林地任务总体难度都不是很大,但是从最早的5人副本哀嚎洞穴的进入节奏来看,都应该在14级-16级的时间点,直接进入十字路口进行任务能有效和哀嚎的任务线接轨。十字路口的任务节奏分为三块,等级梯度依次为十字路口--棘齿城--南贫瘠之地。一路往南做任务可以安稳达到20+。可以进入下一个任务群的选择。

2、20-30级:这个等级段选择的范围比较广,南贫瘠之地,灰谷和石爪山脉三块都是很好的练级地点。这个等级段练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其中南贫瘠和石爪山相对会比较安全点,因为联盟很少会去这两个练级,相反灰谷因为会经过阿斯特兰纳,这里就会和联盟有一定的接触。

dailinyu
06-17 01: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