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耀连招教学 快点学会一起玩耍吧

2020-06-17 01:46:30来源: 厂商

1、曜的一层被动连招:

第一种:211321可以去追击敌方英雄,而且也是伤害比较高的,并且带有减速的效果,同时有攻速加成,可以任意穿插普通攻击。

第二种:133211。这套连招是在被敌方追击时,没有完整技能可以反打,然后利用1、3或者2、3刷新强化伤,可以瞬间回到4秒前的位置。同时让敌方失去目标以及让自己减少很多的伤害,同时打出一套AOE的伤害。

2、曜的两层被动连招:

第一种:22132。这套连招非常的适用,也是频率最高的一套伤害很高的连招并且还有两次的击飞效果,同时还可以清除一次星削。

第二种:22133。这套连招一般是用于越塔打伤害,打控制。这套连招主要就是可以进行越塔无伤消耗。

辛丫头
06-17 01: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