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nike lol奖励在哪领 过来看看吧

2020-06-17 01:46:32来源: 厂商

1、https://lol.qq.com/act/a20190324antiaddi/index.html (点击领取)

2、关于这个活动奖励的领取嘛,其实也很容易,玩家们每一个nike+账号都是只能够绑定一个英雄联盟游戏账号的哦!并且每一位召唤师们在完成了这个任务挑战之后呢,解锁奖池,之后也只能够在这个奖池里面随机的抽取其中一个奖励,这就要看大家自己的运气啦!奖励都是不固定的哦!最后皮肤奖励的话,就会发送到玩家们已经绑定好了的大区里面,然后点击领取nike商品奖励之后呢,会出现一个领取详情的页面,大家按照这个页面的提示填写一些相关的信息之后就可以完成领取啦!

宝贝蛋
06-17 01: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