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手游我的世界起床的战争技巧 玩转我的世界

2020-06-17 01:46:32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起床战一共有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收集资源,也就是起床前;第二阶段是起床,在这个阶段床全部都会被毁掉,而双方也就进入到了死斗的阶段;第三阶段是龙战。

2、不管是在哪个阶段,我们都是不能掉以轻心,不然会让对方看到破绽从而赢得获胜。因为起床战是最早出现在游戏里面,现在的流行玩法是在完全进入到死斗阶段之前就占据获胜的先机。那么小编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在第二阶段出现之前需要掌握的战斗技巧:

3、前面已经说了,在第一阶段的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收集资源。在开始的时候,去拿的第一波东西建议选择去拿4个铁锭,用这4个铁锭换羊毛为铺绿宝石点做准备。

4、第二次去拿的东西则是金锭,虽然金锭看着很值钱,但哈市建议大家用金锭去换木材。在我们有了木材之后,就把这些木材放到床的周围,这样做是为了防止在第一阶段的时候,对方就过来破坏我们的床。

5、接着去收集绿宝石。前面已经兑换到了羊毛来铺绿宝石点了,那么收集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而在绿宝石点能够收集到绿宝石会有4颗。

6、在收集到了绿宝石之后,我们就回家做铁装和钻石剑,如果没有钻石剑的话也没有关系,能做什么武器就做什么武器,能防身就可以了

墨霏
06-17 01: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