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知火阵容 非常实用!

2020-06-17 01:46:31来源: 厂商

1、我们先了解一下SSR不知火式神机制:SSR不知火定位是半辅助半输出的式神。SSR不知火前期可以辅助队友,全队加抵抗,同时队友的普攻!这就是SSR不知火精髓所在。

2、首先第一个先手阵容,这个阵容需要几个拉条式神,比如说我们的山兔,蜜桃还有我们的镰鼬,利用这几个阵容配合不知火打出先手的效果,对于这样的一个阵容,怎么说反正我是不怎么推荐的,毕竟稳定性不强,使用的人群比较少。

3、相对来说使用比较多的还是后手阵容,后手阵容主要是通过我们的御馔津跟我们的椒图打一个反击战,这种战斗是现在比较主流的一个阵容,尤其是在搭配上化鲸的时候,基本上这个阵容在现在是无解的,想要针对起来非常的困难。

4、最后一个就是PVE的代表队伍,这个队伍里边,对于不知火来说最友好的就是酒吞童子,这样的两个人配合,不知火打破防,让酒吞尽可能的打出最大化的伤害,两个人的配合在PVE可以说是一个代表阵容。

5、式神搭配;SSR式神推荐:酒吞童子,陆生,鬼切,荒,花鸟卷

6、SR式神推荐:以津真天,万年竹,姑获鸟

7、不知火适合先手阵容和后手阵容,先手阵容相信大家都是知道大多数都是双拉,普攻不耗火使得开局只需火灵即可满足双拉条需要。

8、后手阵容最好配合花鸟卷,不知火的连击赋予了花鸟卷更强的治疗与输出,可以留更鬼火给予队友使用。不知火能够增加80%的抵抗,强化了后手队伍控制能够,花鸟卷免控+全队高抵抗,减少了对驱散的依赖。

Sharry
06-17 01: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