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mc门任务 mc门任务流程

2020-07-01 17:10:28来源: 厂商

1、从灼热平原到黑石山进来,你可以看到一条很粗的大铁链,这条铁链是斜的,往斜下走,一直向下,如果你是灵魂状态还能接到暗炉钥匙的任务,接着你还能看到一条大铁链,下去就能看到NPC洛索斯·天痕。

2、找他接任务,任务的名称是熔火之心的传送门,这个就是MC的开门任务。

3、接完任务之后,一定要看清楚,有两个小门,一个是NPC的位置,还一个就是通向黑石深渊的门了,进去之后很快就能找到黑石深渊的副本门口。

4、接着就要开始进入副本打了,在22到23号位置,就是MC熔火之心的副本,在副本的门口旁边就是熔火之心的碎片。

5、捡到后就可以去交任务了。

详情

从灼热平原到黑石山进来,你可以看到一条很粗的大铁链,这条铁链是斜的,往斜下走,一直向下,如果你是灵魂状态还能接到暗炉钥匙的任务,接着你还能看到一条大铁链,下去就能看到NPC洛索斯·天痕。

找他接任务,任务的名称是熔火之心的传送门,这个就是MC的开门任务。

接完任务之后,一定要看清楚,有两个小门,一个是NPC的位置,还一个就是通向黑石深渊的门了,进去之后很快就能找到黑石深渊的副本门口。

接着就要开始进入副本打了,在22到23号位置,就是MC熔火之心的副本,在副本的门口旁边就是熔火之心的碎片。

捡到后就可以去交任务了。

墨染
07-01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