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坦克通用铭文 王者荣耀坦客通用铭文推荐

2020-07-02 15:54:28来源: 厂商

1、蓝色调和,属性是最大生命+45,移速+0.4%,每5秒回血+5.2。

2、绿色虚空,属性是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3、红色宿命,属性是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33.7,攻击速度+1%。

4、这套铭文增加了生命,防御,移速,攻速,冷却缩减和回血效果,都是一个坦克所需要的,因此建议使用这样搭配,可以让坦克在对局中拥有优势。也更好的保护队友,自身生存能力也更高。

5、红色宿命,绿色虚空,蓝色长生。不建议为了专门为坦克配一套铭文,浪费时间钱精力,性价比太低,除了玩坦克战士其他英雄都不适用了。不如配一套通用的,所有英雄都可以玩。

6、AD通用:狩猎,祸源,鹰眼,李白橘右京赵云可以把祸源换成异变。

详情

蓝色调和,属性是最大生命+45,移速+0.4%,每5秒回血+5.2。

绿色虚空,属性是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0.6%。

红色宿命,属性是物理防御+2.3,最大生命+33.7,攻击速度+1%。

这套铭文增加了生命,防御,移速,攻速,冷却缩减和回血效果,都是一个坦克所需要的,因此建议使用这样搭配,可以让坦克在对局中拥有优势。也更好的保护队友,自身生存能力也更高。

红色宿命,绿色虚空,蓝色长生。不建议为了专门为坦克配一套铭文,浪费时间钱精力,性价比太低,除了玩坦克战士其他英雄都不适用了。不如配一套通用的,所有英雄都可以玩。

AD通用:狩猎,祸源,鹰眼,李白橘右京赵云可以把祸源换成异变。

﹏..離 幵、
07-02 15: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