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在英雄联盟里想把英雄升到六级要怎么做呢? 英雄联盟英雄成就怎么升6级

2020-11-26 19:23:28来源: 厂商

1、在英雄联盟的主界面里,点击左上角的战利品,进入战利品界面。

2、在战利品界面中可以看到你所获得的6级成就代币,要将5级成就的英雄升级到6级就要用到6级成就代币。

3、获得6级成就代币后,使用6级代币和3000精粹就或该英雄碎片就可以将英雄成就等级升到6级了。

4、6级成就代币要通过你使用5级英雄获得一次S级评价才能获得相应英雄的代币,所以说成就等级代表着你这个英雄的熟练度。

详情

在英雄联盟的主界面里,点击左上角的战利品,进入战利品界面。

在战利品界面中可以看到你所获得的6级成就代币,要将5级成就的英雄升级到6级就要用到6级成就代币。

获得6级成就代币后,使用6级代币和3000精粹就或该英雄碎片就可以将英雄成就等级升到6级了。

6级成就代币要通过你使用5级英雄获得一次S级评价才能获得相应英雄的代币,所以说成就等级代表着你这个英雄的熟练度。

zhuozhuo
11-26 19: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