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戏异度之刃2攻略 一起来剧情升级吧

2020-06-17 01:39:29来源: 厂商

1、开场剧情过后直接进入战斗,开始基础战斗教学,然后去往阿伐利缇亚商会,开始自由活动。

2、剧情后、报酬200G到手。

3、附近走两步即可触发任务。

4、穿过市场走向楼梯,到二楼中间房间见巴恩会长,中间会穿插视角调整教学。

5、商会長室触发事件,得到定金100000G。

6、回到爷爷处触发剧情。主线任务【重要工作之前】触发,同时部分支线任务也触发,但建议第一章后再清。

7、去首饰店商人处购买装备,然后装备上,去找中央交易所的梅洛洛,然后再去找附近的马克西姆,转给他90000G,拿到了3个料理(料理可放入蓄物袋中,给予主角一定时间内的增益BUFF)。

8、去打捞点(船锚标志)找伊鲁伊鲁,他会给你一个白银氧气瓶,到船锚标志处的打捞点,触发打捞点教程。

9、回去找伊鲁伊鲁,拿到三个普通氧气瓶。

10、进市场,上去3楼的餐厅,找鱼贩买食物。

11、进入3楼附近的旅店进行休息,提升等级。

12、出门到港口与标记NPC对话正式出发。

13、分别与尼亚、白虎、真、斩铁、灭对话。登上甲板的瞭望塔,与NPC对话触发事件。

14、事件结束后,下楼梯与其他人集合。

15、剧情结束后,灭、真、尼亚与白虎加入队伍。(4选3人加入战斗队伍)

16、开门触发战斗,2级的怪物非常简单。

17、进去一直顺着楼梯往下走到系统控制室,在其南边小道捡到以太储存罐(奖杯标记处)。

18、回到系统控制室,调查以太燃料口。(发绿光处)接着调查中间的控制台。事件后开始BOSS战。

19、大段剧情后,控制主角与在山上的少女对话,继续剧情。

蔷薇的泪
06-17 01: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