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庄周打野出装技巧女 我们用他打野应该出什么样的装备呢

2020-06-17 01:39:33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既然选择了打野,我们肯定是要在惩戒召唤师技能的,我们既然选择了带惩戒,肯定要出一件打野刀,咱们这里推荐出的打野刀是符文大剑,也就是法术攻击力的打野刀。因为要出防御装备,所以说通过打野装备来提升法术是很合适的装备。

2、然后出鞋子是出秘法之靴,也同样是提升法穿,增加自己的攻击力,因为是打野,所以说不能没有伤害。

3、然后第二件装备是出红莲斗篷,这件装备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清野,可以让我们快速升级,装备成型

4、然后我们下一件装备是出极寒风暴,这件装备可以增加我们的冷却缩减和增加我们的防御力,

5、然后为了防止对面的法师特别强势,我们出一件魔女斗篷,如果对面的法师不是很强势,我们可以出不死鸟之眼。

6、最后一件装备是出一件痛苦面具,也是补足我们伤害的,因为我们需要不停的利用自己二技能的被动来打伤害,所以,这一个持续造成伤害的痛苦面具也是我们不可多得的神装备吧!所以打野就可以用这些装备。

王芳
06-17 01: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