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行动灵敏度 我们可以这样设置

2020-06-17 01:40:31来源: 厂商

1、荒野行动中的灵敏度关系到游戏大部分的操作,视野转向,镜头放大,射击放大等,但是灵敏度不是越高就越好,首先我们打开游戏,在游戏大厅右上角点开设置,选择操作设置中的灵敏度。

2、然后我们根据自己的设备情况进行微调,在实战过程中觉得哪个太飘,可以适当调小点,在镜头灵敏度方面,选择自定义。

3、不开镜时,设置灵敏度为95%,红点,二倍镜,四倍镜都设置为80%,八倍镜设置为90%,镜头盲区部分选择将水平盲区调低。

4、垂直盲区选择最大,然后是开火镜头灵敏度,四倍镜和八倍镜都调的偏低,在75%左右,红点和二倍设置为80%,不开镜的时候就设置为85%就好了。

一林
06-17 01: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