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qq飞车手游技巧 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讲

2020-06-17 01:40:30来源: 厂商

1、心态要好,不要看到别人的车比你炫酷就吓到,是骡子是马跑起来才知道,即使留后也不要气馁,紧随其后,说不定哪位车手犯个小失误你就超车过去了。输了也记得给人家点赞,还能完成当日的任务呢。

2、注意加速的时机,小猪部落地图最后要上一个很长的断桥,最好留着大喷小喷在出洞口释放,要不然上不了桥,掉下来非常耽误时间

3、用电脑玩,右手可以同时按几个键,就是总卡

5、要想最快的走完一幅地图,最应该知道的是它有哪些捷径可以走。可以去看去看那些大神的视频。还有要知道如何通过那些奇形怪状的弯。

6、CWW确实比CWC喷快,尽量使用。

7、出弯要快!貌似CW出弯最快。

8、起步刚开始的那几个弯,除非特别大(大于90度)否则就别漂移了,要漂也点漂。这是防止刚开始的时候别人撞你影响车速。

快乐一整天
06-17 01: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