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吃鸡舔包技巧 需要注意这些内容

2020-06-17 01:45:30来源: 厂商

1、在舔包的时候,要观察对方的装备,如果对方只是穿着一身的布衣,说明是个新玩家,或者电脑,没有收集多少东西,这样的包不要也罢。

2、舔包时候注意,如果周围有人要特别小心,因为你捡东西时候,很可能被周围的人瞄准而击倒你的。

3、在舔包过程中,不要点错了,把你身上的配置好的枪给换了,因为捡包时候会连续的点击,不注意很可能会操作失误的。

4、在捡包时候,看到一些防护的装甲,比如警用防弹衣,如果有一半以上的红色,说明装甲出现大面积损坏,不要再捡了。

5、在舔包时候,特别是人流大的地方,不要着急去舔包,可以在包的周围做个埋伏,看看有没有人过来捡,可以守株待兔。

6、在舔空投这样的大包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因为这么重要的物资谁都想要,所以空投周围往往人很多,要注意不要被人盯上你击倒你。

亲亲柠檬
06-17 01: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