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香肠派对会不会出多人靶场 靶场指南

2020-06-17 01:45:31来源: 厂商

1、官方最新爆料即将推出多人靶场,还可以1v1SOLO哦,新出靶场中发现秘密军火库!

2、训练场是在游戏主界面的,而在我们登录游戏的时候就需要在主界面下方找到练习靶场并进入到游戏里面。

3、进入到训练场之后找到房子上方有着TARGET字样的,进入里面就是我们的练习靶场了。

4、在练习靶场里面第一步做的就是寻找武器了,武器是分为了步枪和散弹枪、冲锋枪等的,需要练习那种武器,只需要去捡适合的武器就行了。

5、捡到武器还需要武器上的配件,而武器上的配件则是在另外一个房间里面存放的,进入则能看见拾取。

6、捡到武器配件之后就可以去捡倍镜和武器的子弹了,将武器和子弹捡起之后就能上弹夹了。

7、还能在靶场内进行选择靶子的距离,距离远近有由玩家自己选择。

灰飞烟灭
06-17 01: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