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刺激战场钢枪技巧 快收藏一起吃鸡吧

2020-06-17 01:45:33来源: 厂商

1、压枪。开高倍镜时对靶心连续射击使准心始终在靶心周围。

2、瞬镜。也叫预瞄快速开镜射击。在不开镜状态下准心对准靶心后立刻开镜射击。

3、回流。利用同一较窄掩体不断在两侧侧身瞬镜开枪。

4、蹲闪。在趴下的状态下准心对准靶心后按蹲然后立刻瞬镜射击。

5、瞬狙。和瞬镜类似。

6、速点。这里主要指的是步枪的速点。把开火模式调成单发,在高倍镜下对远距离靶心连续有间隔射击。

详情

压枪和灵敏度有关,请不要照搬他人的灵敏度,我们可以使用M4或其他惯用武器,开四倍镜对50m的靶心射击,射击完一次调节一下灵敏度,直到能基本压达靶心即可。

瞬镜决定了你的先手能力,如果你能在与对手相遇的时候率先使用瞬镜,那么死的就是他!前提当然是有一定的准确度,这个同样需要在靶场反复练习!

回流需要你打开左右探头射击(默认是关闭的),并且把探头射击方式改为“按住探头”,这样能在你射击一轮后迅速撤回,保证自己的安全并伺机反击。

蹲闪在草丛多的地形里是最实用的身法,这个需要与瞬镜配合,要求蹲起后快速完成瞬镜射击,然后再趴下。在一打多的情况下特别管用!

瞬狙在端游中秀得一B的操作,但是在手游中并不实用。手游里拿到狙击枪,最好目标还是瞄头射击,尽量一击必杀!

速点主要应用在打击较远距离且没把握能压住枪的敌人。其实开火模式,全自动和单发都可以,但全自动容易误按,造成枪口上扬,反而秒不掉敌人;单发可以保证枪口回复时间间隔,瞄准更精确!

红酒&之恋
06-17 01: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