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与远征囚时之界爵位任务 剑与远征囚时之界爵位任务攻略

2020-07-02 16:52:28来源: 厂商

1、尽快和团队地块连接,向boss点扩张。这样可以第一时间进入下一层资源点和提升爵位,所以抱团真的很重要。平民可以选择外圈或者中圈抱团,氪佬建议内圈抱团,这样资源点会更多,且内圈接壤所耗费的体力较外圈而言更少。

2、尽快通过提升爵位和圣物,增强自己战力,可以上场的英雄数,为攻打boss做准备。因为后期圣物提升巨大且为固定值,平民的战斗力合理规划的话,第三天就可以和氪佬战力差距平平,差距在于卡池深度。

3、分配好自己的圣物职业,尽可能多上同职业的英雄(游侠,法师),圣物上去了,一个英雄就可以开路。

4、听从团队指挥,记住这个团本得靠团队才能打的好,哪怕你是那20个或者15个散人,整个团队也十分需要你,请务必联系上大部队!

详情

尽快和团队地块连接,向boss点扩张。这样可以第一时间进入下一层资源点和提升爵位,所以抱团真的很重要。平民可以选择外圈或者中圈抱团,氪佬建议内圈抱团,这样资源点会更多,且内圈接壤所耗费的体力较外圈而言更少。

尽快通过提升爵位和圣物,增强自己战力,可以上场的英雄数,为攻打boss做准备。因为后期圣物提升巨大且为固定值,平民的战斗力合理规划的话,第三天就可以和氪佬战力差距平平,差距在于卡池深度。

分配好自己的圣物职业,尽可能多上同职业的英雄(游侠,法师),圣物上去了,一个英雄就可以开路。

听从团队指挥,记住这个团本得靠团队才能打的好,哪怕你是那20个或者15个散人,整个团队也十分需要你,请务必联系上大部队!

跳跳糖
07-02 16: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