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宠物怎么升级 DNF宠物升级方法

2020-11-26 19:24:27来源: 厂商

1、在DNF想要宠物升级,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刷图,当你刷图时你会发现你的宠物等级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变化(只有携带中的宠物才会获得经验,所以刷图时需要佩戴你自己想升级的宠物)

2、记得刷图的同时一定要检查背包内的宠物饲料,因为当你带宠物刷图的时候,会消耗宠物的饱食度,当宠物饱食度没有之后,宠物就会自动回到你的背包内(这样会导致宠物没法正常获取经验而没有办法升级)所以没出进图钱一定要检查好背包内有一定数量的饲料!

3、靠着上面的方法等宠物等级到了50级之后,等级就没有办法提升了宠物就算是成功的养成了。

详情

在DNF想要宠物升级,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刷图,当你刷图时你会发现你的宠物等级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变化(只有携带中的宠物才会获得经验,所以刷图时需要佩戴你自己想升级的宠物)

记得刷图的同时一定要检查背包内的宠物饲料,因为当你带宠物刷图的时候,会消耗宠物的饱食度,当宠物饱食度没有之后,宠物就会自动回到你的背包内(这样会导致宠物没法正常获取经验而没有办法升级)所以没出进图钱一定要检查好背包内有一定数量的饲料!

靠着上面的方法等宠物等级到了50级之后,等级就没有办法提升了宠物就算是成功的养成了。

Tica
11-26 19: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