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完美世界手游宝石怎么转换属性 完美世界手游宝石转换属性

2020-11-27 17:09:28来源: 厂商

1、宝石对于装备能力的提升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有的修真者也为宝石的转换感到很苦恼:做任务随机给到法师们物理宝石,给物理们法师宝石,游戏内没有直接合成选项。

2、宝石转换方法:在游戏中,宝石可以通过扭转之火在熔炉中转换品种,掌握这一点,修真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转换宝石物理/法术属性了。

详情

宝石对于装备能力的提升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有的修真者也为宝石的转换感到很苦恼:做任务随机给到法师们物理宝石,给物理们法师宝石,游戏内没有直接合成选项

宝石转换方法:在游戏中,宝石可以通过扭转之火在熔炉中转换品种,掌握这一点,修真者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转换宝石物理/法术属性了。

小筱
11-27 17: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