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孙悟空王者荣耀 几个技巧教你怎么100%秒人

2020-06-17 01:38:30来源: 厂商

1、被动技能大圣神威:孙悟空每次释放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强力敲击,强力敲击会冲锋至目标身旁并抡起金箍棒敲打造成37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2、一技能护身咒法:孙悟空念起护身咒,护身咒可为孙悟空抵挡一次敌方技能,

3、二技能斗战冲锋:孙悟空向指定方向冲锋,如果冲锋路径上遭遇敌人会借力腾空跳跃;释放普通攻击或技能可中断跳跃

4、三技能如意金箍:孙悟空将变大的金箍棒直插入地,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晕眩。

5、孙悟空铭文出装推荐:出装上面,孙悟空的核心是三大件是无尽战刃,碎星锤和泣血之刃

详情

被动技能大圣神威:孙悟空每次释放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变更为强力敲击,强力敲击会冲锋至目标身旁并抡起金箍棒敲打造成370(+100%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该伤害可全额享受暴击收益。孙悟空天生拥有20%暴击几率,但初始只能造成150%暴击伤害。解析:被动技能是孙悟空的核心,实战中释放技能后的普攻形成强力的跳跃攻击,释放技能后会有攻击圈,只要在圈内攻击到对手都会形成跳跃攻击,而且被动技能有非常高的概率能够打出暴击伤害,对于猴子操作程度的好坏依旧取决于是否能够将暴击平A打到想要的目标上。所以在操作上可以选择锁定头像显示来开启,而对于新手玩家可以开启可攻击头像,而猴子的二技能在突进敌人后,完全可以将攻击打到你想要攻击的目标上,而在操作的设置上选择残血攻击单位,有时候在切入团战后,往往只会攻击血量最少的英雄。

一技能护身咒法:孙悟空念起护身咒,护身咒可为孙悟空抵挡一次敌方技能,护身咒最多持续1.5秒;若成功抵挡,孙悟空将获得0.2秒的无敌效果以及抵免伤害的护盾,持续4秒。开启技能时自身增加移动速度。解析:一技能让猴子的线上抗压和生存能力获得大幅度的提升,开启后还拥有少量的加速效果,并且开启后在极短的时间内能够抵挡一些关键的极限伤害,这个抵挡伤害大致是免控+无敌0.5秒左右,触发后或获得一个持续4秒时间的护盾。实战中当敌方的技能攻击即将命中自己的时候开启一技能无敌抵挡,不过在刷野过程中,对于野怪和暴君、主宰的伤害和控制效果也是可以抵挡的,主要反应够快,使用一技能都可以进行有效的减伤。

二技能斗战冲锋:孙悟空向指定方向冲锋,如果冲锋路径上遭遇敌人会借力腾空跳跃;释放普通攻击或技能可中断跳跃解析:二技能让猴子拥有更灵活和更长的位移,在操作上类似花木兰的一技能,如果右手轮盘向前,左右轮盘向后,这个时候效果是向着目标突进然后又弹回来了,当然使用这个技巧跳过去往敌人的身后翻也行。切记这种操作一定要左右的轮盘要稍微慢于右手轮盘方向的选择,不然很容易角度歪,利用这个特殊技巧在野区和对线也能充分发挥作用。在gank上下路的时候,可以利用河道的野怪作为跳板进行超远距离突进切人,

三技能如意金箍:孙悟空将变大的金箍棒直插入地,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晕眩。同时范围内敌人获得3层印记;孙悟空的普通攻击命中带有印记的敌人将消耗1层印记并额外造成额外物理伤害。解析:大招是大范围的,对附近敌人挂上三层印记,猴子每次攻击到印记会获得额外的伤害加成,伤害从面板上来看数值不算很高,但是随着等级的提升,伤害还是相当的恐怖,并且可以享受暴击,但是有个弊端,需要后续的补充攻击才能够获得最大伤害的收益。三技能可以配合闪现来形成一个控制范围的翻倍,但是如果S12赛季打野发育的情况下,孙悟空是无法带闪现的。

孙悟空铭文出装推荐:出装上面,孙悟空的核心是三大件是无尽战刃,碎星锤和泣血之刃在顺序上,可以先在前期出个暴击拳套来提升猴子的暴击率,而后出碎星锤来提升打肉的能力,前期线上发育较好的情况下可以不用先去带泣血,后期出泣血可以大幅度提升猴子的续航性。而在其他装备的选择上,可以在打野装上选择巡守利斧升级巨人之握来提升血量,再带一个反甲或者冰握提升生存性,或者带纯净来额外增加一次抵御爆发伤害的能力。半肉输出流的猴子输出和生存都比较优秀。

龙倩
06-17 0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