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 主要有哪些要求

2020-06-17 01:38:31来源: 厂商

1、系统:电脑版的绝地求生要求为:Windows7/Windows10 的 64位系统。

2、内存:游戏官方指定的最低内存配置为:6GB 如果想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官方推荐配置内存为:16GB

3、CPU:游戏官方指定的最低CPU配置为: Intel i3-4340/AMD FX-6300 如果想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官方推荐配置为:Intel i5-7600K/AMD R5-1500X

4、显卡: 游戏官方指定的最低显卡配置为:GTX 660 / HD 7850 如果想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官方推荐配置为:GTX 1060/ GTX 970 / RX 580

5、硬盘:游戏官方指定的最低配置为:7200转机械硬盘。游戏官方推荐配置的硬盘也为7200转机械硬盘。

6、如果想让游戏加载更快,使用硬盘SSD(固态硬盘)可以带来更佳的游戏体验。

7、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电脑中运行的程序较多,系统有配置问题、故障等,游戏官方推荐的配置可能也不能流畅运行游戏。

黄花大闺女
06-17 0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