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元歌连招 连招操作顺序如下

2020-06-17 01:38:32来源: 厂商

1、 (秒人连招):一技能-->四技能-->三技能-->三技能-->二技能-->二技能-->三技能-->四技能

2、(无伤骚扰型):一技能-->三技能-->三技能-->四技能

3、 (爆发消耗):一技能-->三技能-->三技能-->二技能-->三技能-->二技能

4、(行进间gank):一技能-->四技能-->二技能-->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四技能

详情

(秒人连招):一技能-->四技能-->三技能-->三技能-->二技能-->二技能-->三技能-->四技能。口诀:14332234。这是一套比较实用的秒人连招,操作上也不会非常复杂,只要稍加练习即可掌握。首先选择一个安全的地方,如操作、野区死角,释放一技能控制傀儡,四技能突进,接着连续使用两次三技能打出傀儡的控制,将敌人锁住。接着二技能切回本体,接着是二技能近距离打出4枚暗器的伤害,然后三技能十字闪打出最后的输出,最后四技能逃跑。这里要注意三技能十字闪需要拖动才能释放,点触会造成技能无法及时释放,并且命中率不高,所以需要多加练习精准的拖动释放。

(无伤骚扰型):一技能-->三技能-->三技能-->四技能。口诀:1334。一技能释放分身,两段三技能打出傀儡束缚,四技能切回本体并让释放完束缚术的傀儡回归本体。

(爆发消耗):一技能-->三技能-->三技能-->二技能-->三技能-->二技能。口诀:133232。一技能释放分身,两段三技能打出傀儡束缚,二技能切回本体释放二三技能打伤害的同时后撤一步。

(行进间gank):一技能-->四技能-->二技能-->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四技能。口诀:1421234。先释放一技能并用四技能近身,二技能切换本体和分身的位置,一技能回收傀儡,二三连招打伤害,四技能逃脱。

柚柚柚柚柚子
06-17 0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