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f手游龙啸怎么刷 这些技巧你别漏了

2020-06-17 01:38:32来源: 厂商

1、龙啸是CF英雄级近战武器,世界顶级武器收藏家制作的英雄级战斧“龙啸”。传说中盘古创造世界所使用的神器,拥有开天辟地的神力,将神龙的头颅镶嵌在斧身之上,是弑杀神龙的超级战士的象征。龙啸作为一件那么珍稀的武器,是CF手游很多玩家痴迷的一件装备,但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刷出龙啸。

2、游戏中打完挑战模式中的巨人城BOSS可以翻卡,炼狱难度中三个任意BOSS打完后都会有翻卡机会,都有一定机率开到潜龙之啸觉醒石,第三个BOSS有小概率翻到潜龙之啸零件,很小的机率会直接出永久的潜龙之啸即完爆永久。当背包拥有永久的潜龙之啸和30个龙啸觉醒石时,可以觉醒潜龙之啸,觉醒后潜龙之啸消失,获得永久的龙啸。所以说是没有办法一次性获得龙啸的,潜龙之啸倒是有很小的可能获得。

3、打BOSS时要尽量打头,如果有暗杀星及觉醒武器是最好的,对着头打要保证高输出才能保证打出SS,这样才能保证开出两张金卡,打出SS后一张一张开,如果一次全开(30)有可能会浪费的,例如:第一、第二张卡全开到了金卡就没有必要再继续开了,这样即节省又能得到好道具,只有前三张都开出银卡的情况下才继续开卡。

4、如果打出S的评判建议不花开卡,只开免费的即可,SS和S的区别在于,SS有两张金卡,S则只有一张金卡,差了一倍而花的又一样多,所以还是SS时开卡合算

5、最后一关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堡垒放在地上,因为这样的输出太小,浪费时间。如果你有地狱或者烈龙的觉醒版,可以在第9关的时候故意送死,换背包,最后一关换成地狱和烈龙,秒boss。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

双鱼座
06-17 0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