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铠的最强出装 铠的最强出装是什么

2020-06-17 01:38:31来源: 厂商

1、凯在游戏前期,由于技能都有各种单挑加成,因此我们对线优势比较大,也可以利用野怪额外发育经济,前期根据定位,选择打野刀或者暗影战斧。

2、暗影战斧可以加快技能冷却缩减,同时也可以获得一定的生存对线能力,完成暗影战斧之后,就可以选择宗师之力,装备被动可以大幅度提高2技能输出。

3、宗师之力可以提供少量的暴击,之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无尽战刃,进一步提高暴击率,同时增加暴击伤害。

4、无尽战刃配合宗师之力,暴击率就相对较高,两件装备搭配2技能和1技能回血,在打出暴击的情况下,可以轻松打出非常高的爆发输出,也可以较为轻松的单挑大型野怪。

5、后期我们可以选择泣血之刃增加吸血续航能力,影刃提高暴击后的追加输出能力,这样我们就基本可以作为刺客进行后排输出。

6、后期凯的突进以及整体爆发伤害很高,此时可以卖掉打野刀或者鞋,换成其他装备,团战配合3技能提高生存能力,可以瞬间打出爆发输出,必要时可以选择名刀进行稳定保命。

06-17 0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