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攻略技巧 学会如何走位

2020-06-17 01:38:32来源: 厂商

1、王者预判走位。如果有王者在这里,就会piapia的打脸说,王者靠意识!其实这个是差不多的,每个英雄技能的释放都是有预判动作的

2、一般玩家蛇皮走位。这个估计也是很多玩家都在使用的一种走位方式了

3、逗比玩家直线走位。经常出现的一些死亡闪现说的就是这些了,我就是喜欢直线跑,跑不过我还出两双鞋,一般人就是追不上

详情

王者预判走位。如果有王者在这里,就会piapia的打脸说,王者靠意识!其实这个是差不多的,每个英雄技能的释放都是有预判动作的,拿刚刚上线的新英雄孙策来说,1技能劈风斩浪起手的时候是手提着武器上扬,这个上扬的过程就是位移的时间,举到头顶后砸下来,短暂的延迟后会有喷泉出来击飞,这个过程其实是可以位移走开的,举起武器的方向就是位移的方向,武器砸下来的位置即是击飞的位置;2技能一样也能预判,但是其实也没什么意义,毕竟是属于近战技能了,大招就更好预判了,小地图会有展示的,并且毕竟贴脸大的人还是比较少的。所以王者段位的玩家,都是预判走位的,尤其是远程技能,技能还没出,就知道怎么躲开了。

一般玩家蛇皮走位。这个估计也是很多玩家都在使用的一种走位方式了,具体的操作方式就是左左右右的走来走去,反正自己也不知道下一个位置在哪里,所以敌人也不知道你下一步会出现在什么位置,技能当然也就不好放了,当然也会出现一种很尴尬的情况,那就是走着走着就走到别个的技能里面去了。蛇皮走位很容易出现亮眼的操作,也很容易出现一些失误的操作,不过蛇皮走位确实是目前用的最多的走位方式了,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职业玩家。

逗比玩家直线走位。经常出现的一些死亡闪现说的就是这些了,我就是喜欢直线跑,跑不过我还出两双鞋,一般人就是追不上,看到别人的技能过来就一个闪现,结果还是没闪出技能范围。直线走位也是很多女孩子玩家和小学生玩家惯用的操作方式了,毕竟最直接也最简单,虽然失误很高,但是有时候还是有点效果的,直线走位直接抛开,总比往技能上撞来的好。毕竟我也是有位移操作的!

06-17 0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