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刺激战场弩怎么用 收藏好哦

2020-06-17 01:54:31来源: 厂商

1、近战、突袭,不能拿着这个武器来直接刚正面,必须要突袭或者是近战使用的,使用范围有受到限制,最好是25米内的是最好的。50米就不好射击的,很容易打空的,这种武器很容易爆头,打出最高的伤害,直接秒杀敌人。一般都是打静止不动的敌人,毕竟只有一发,而且还是从掩体中出来,给他致命的一击,然后再躲回去的。

2、提前预判射击,我们直接射击别人,预判好位置,一出来就射击的,超过25米就不需要用弓弩了。还有就是使用技巧要打头,不然又防弹衣打不死,打头瞄准,一枪就死的,所以这种类型的武器还是很不错的。在游戏中选择不同的武器和人对战,打不中直接换枪就可以了,可以把弓弩看作一种狙击枪。

走过繁华
06-17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