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床怎么合成 比游戏攻略还强哦

2020-06-17 01:54:32来源: 厂商

1、要做床我们需要木板,所以大家要先砍树,合成后得到最少16块木板!接下来是羊毛。羊毛也是必需品。

2、小伙伴们去杀几只羊,羊死后,便会掉落生羊肉和羊毛,羊毛的数量不能少于三,所以多杀几只,你可以多做几张床。把羊毛按照图中的顺序放置。在羊毛的下面剩下三个空格,放置三块木板在羊毛的下面(木板上铺羊毛等床)。

3、等你把所有的木板都放好了,在我们合成后的格子里面,就会看到有一张红色的床的图标出现了,把它拉动到工具栏上去!

4、按“床”所在工具栏的按键(我的是第五个格子),我在这里按R键上面的“5”,然后床边被拿到了手中,对准地面(不要靠墙),点击鼠标右键放下。就可以把床放在地上你指定的位置上了。

空房子
06-17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