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刺激战场弩怎么用 弩的精髓学到了吗?

2020-06-17 01:54:32来源: 厂商

1、十字弩与其他枪械最大的区别就是,在发射弩箭后,弩箭会更容易形成一道抛弧线,相当于其他枪械在远距离射击时的子弹下垂,但是这点并不影响十字弩在近距离作战时的精准度。十字弩在攻击中远距离的目标时,弩箭的落地点会向下形成一道弧线,玩家要判断好与目标的距离,适当的上扬准心,敌人距离我们每超过五十米就要将准心上扬一个头部的高度。

2、当然使用十字弩也会出现失误的情况,在与敌人发生正面冲突的时候,如果一发弩箭不能击败目标,要及时切换其他武器进行补枪,十字弩在中近距离的性能也挺不错,常常有玩家用来守房门或者楼梯口。近距离作战时,弩箭发射后的偏差不会很大,因此我们基本上不需要开镜。

3、总结,十字弩操作虽难,但只要勤加练习就可以熟能生巧,瞄具的选用一定要根据敌人的距离判断,灵活应对作战,适当上扬准心,方可打出百步穿杨的震撼一击。

leemue
06-17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