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公孙离新皮肤体验卡如何获得 看完你就懂了

2020-06-17 01:54:30来源: 厂商

1、公孙离新皮肤正式开启预售前,可以通过参与腾讯视频年卡会员活动获得体验卡,而这款皮肤正式上线时间是9.17日也就是下周二。

2、活动从9月10日14点开始截止到9月23日,玩家在活动页面购买198元腾讯视频会员年卡即可在三款永久皮肤公孙离-无限星赏官、赵云-白执事、花木兰-兔女郎中任选一款作为奖励于17日发放,同时官方还将额外赠送三个月的视频会员以及永久积分夺宝回城特效【梦想舞台】和无限星赏官3天皮肤体验卡,其中无限星赏官每日限量5万份。

3、如果玩家不想购买年卡,官方也给出了另一种获取皮肤的方式,即开通月卡参与抽奖,奖池包含永久公孙离-无限星赏官、花木兰-兔女郎3天体验卡、蔡文姬-舞动绿茵3天体验卡、浓情玫瑰、改名卡、7天双倍经验卡等,至于能抽到哪个就完全靠运气了。

4、对于不经常使用腾讯视频的小伙伴们来说,此次视频会员与皮肤捆绑销售的活动模式可能有点坑,毕竟开的会员成了摆设,完全相当于花198元买一款史诗皮肤和一款回城特效,因此如果你不经常看视频还需量力而行。

军花
06-17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