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位面是什么意思 了解位面玩转魔兽!

2020-06-17 01:54:33来源: 厂商

1、位面概念:在《魔兽世界》的背景故事中,“位面是一个相对其他奇幻作品来说较为独立的概念,指的是宇宙诞生伊始就存在的几个彼此隔阂的宇宙空间,一共七个,故称为”七大位面“。而荒邪之狱和永劫之墟不属于七大位面中的任何一个,而遗迹之战所发生的位面属于七大位面之一的”现实“。

2、卡位面原理:因为网络或者游戏BUG等原因,本应离开那个相位,但是没离开,而造成了一些问题。小退(返回人物列表)就可以重置相位。

3、从CTM开始就有了跨服组队,就好比打战场一样。别人组你以后,所有人会传送到队长的服务器进行游戏。这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比如不用转服了。

4、简单点说就是,你本应该传送到其他服务器的地图,但是由于某些原因你无法进入你的目标服务器,系统就会试图把你传送回原来的服务器,但是BUG导致你无法回到原来的服务器,这时你就会在一个独立的服务器了。比如你在A,打算去B,但是B,你去不了了 A,你回不去了,就会被放在C里面。

paddy
06-17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