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完美厄运单刷详细教程 完美厄运单刷详细教程攻略

2020-11-27 18:38:28来源: 厂商

1、进门就左拐,直接无视老一和酒鬼。然后上到老二那,你看好老二BOSS的走向,不要引到BOSS就行,然后绕过boss开门。

2、去老三的路上,地面有一个陷阱,点击完成任务,把老三引过来冰箱,boss就不会再进战斗了。然后把上面的地面的什么酸的东西拿了和下面地精对话,拿到胖子衣服。接着就去老四了,快到老四面前,把胖子衣服穿了,和老四吹把牛,老四就跑去找基友了。

3、最后就是直接杀大王,只杀大王,旁边的那个法系怪不要杀。这样,就是完美贡品了。一路上只要不杀带名字的NPC,到最后就杀打完,所有贡品就会齐全,死一个小BOSS,贡品里面的数量就会相应减少,而且貌似古树天敌只有完美贡品才出。

4、厄运有3区,进大门后,中间是JJC,左面是西区,右面东区,上面是北区。进门要DZ开门或是月牙钥匙(钥匙任务在东区做)完美贡品不是任务,北区有1个最终BOSS和几个小BOSS,主要有2个掉东西。

5、进门杀1个小BOSS,拿到内门钥匙,上平台拿大门钥匙(里面门尅炸开)开大门,进去。

6、有个NPC,有个任务,交几个硬甲皮,符文布卷等,给你做个伪装的东西。用钥匙开内门,穿上伪装,和小BOSS对话,BOSS离开。进去杀大BOSS,开箱子,可以比通杀多出2件装备。

详情

进门就左拐,直接无视老一和酒鬼。然后上到老二那,你看好老二BOSS的走向,不要引到BOSS就行,然后绕过boss开门。

去老三的路上,地面有一个陷阱,点击完成任务,把老三引过来冰箱,boss就不会再进战斗了。然后把上面的地面的什么酸的东西拿了和下面地精对话,拿到胖子衣服。接着就去老四了,快到老四面前,把胖子衣服穿了,和老四吹把牛,老四就跑去找基友了。

最后就是直接杀大王,只杀大王,旁边的那个法系怪不要杀。这样,就是完美贡品了。一路上只要不杀带名字的NPC,到最后就杀打完,所有贡品就会齐全,死一个小BOSS,贡品里面的数量就会相应减少,而且貌似古树天敌只有完美贡品才出。

厄运有3区,进大门后,中间是JJC,左面是西区,右面东区,上面是北区。进门要DZ开门或是月牙钥匙(钥匙任务在东区做)。完美贡品不是任务,北区有1个最终BOSS和几个小BOSS,主要有2个掉东西。

进门杀1个小BOSS,拿到内门钥匙,上平台拿大门钥匙(里面门尅炸开),开大门,进去。

有个NPC,有个任务,交几个硬甲皮,符文布卷等,给你做个伪装的东西。用钥匙开内门,穿上伪装,和小BOSS对话,BOSS离开。进去杀大BOSS,开箱子,可以比通杀多出2件装备。

孟孟
11-27 18: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