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英雄联盟稻草人哪个皮肤好? 英雄联盟稻草人选哪个皮肤

2020-11-30 16:12:28来源: 厂商

1、稻草人目前拥有9款皮肤,算是英雄联盟里皮肤数量比较多的,这9款皮肤中,在重做后每一款皮肤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和改造,但是无论是从原画还是游戏内的技能特效,仅有22元的幽魂皮肤反倒是表现最好的一款。

2、就特效来说,幽魂的这款皮肤非常的统一化,那种淡淡的幽暗特效配合新版稻草人强烈的恐惧元素,确实能达到一个很不错的效果,而且比起其他皮肤,目前幽魂的入手难度也很低,所有在国服尚未更新10.7版本前,入手也是可以的。

详情

稻草人目前拥有9款皮肤,算是英雄联盟里皮肤数量比较多的,这9款皮肤中,在重做后每一款皮肤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和改造,但是无论是从原画还是游戏内的技能特效,仅有22元的幽魂皮肤反倒是表现最好的一款。

就特效来说,幽魂的这款皮肤非常的统一化,那种淡淡的幽暗特效配合新版稻草人强烈的恐惧元素,确实能达到一个很不错的效果,而且比起其他皮肤,目前幽魂的入手难度也很低,所有在国服尚未更新10.7版本前,入手也是可以的。

左儿不乖
11-30 16: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