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元素方尖选什么职业好 元素方尖职业推荐

2020-11-30 16:14:28来源: 厂商

1、剑士

剑士是一个擅长和敌人发生近距离战斗的职业,这是一个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非常突出的职业,在游戏的前期,可以承担队伍中输出和前排作用,是我们刚开始玩元素方尖的时候必须要练起来的职业。

2、游侠

游侠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后排输出型的角色,在元素方尖的游戏中游侠能够为全队提升敏捷值,对于敌方的后排将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只要把对方的前排击败,后排将会瞬间被游侠融化。

3、修女

修女是游戏中一个类似于医生的职业,在我们组建队伍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留一个位置给修女这样的辅助职业哦,她是我们团队续航的保障。

4、元素师

元素师是元素方尖中的一个法师型的职业,会使用火系和冰系的攻击,天生就是使用元素的好手,在队伍中也是输出的主要来源,由于前期输出职业的位置不是很多,所以和游侠选择一个优先培养就可以保证队伍的输出能力了。

5、狂战士

狂战士的武器伤害非常的高,但是由于性格比较暴躁,常常也会带来一些缺陷。

6、圣职者

圣职者是被圣光护佑的职业,在队伍中是一个很好的前排,还能为队友提供祝福效果。

7、巫术师

巫术师擅长使用诅咒和剧毒进行攻击,多为暗属性的攻击,还能召唤出幽暗之地的恶灵们来协助巫术师进行战斗。

8、刺客

刺客能够来回穿梭在阴影之中,具有一定的爆发能力,在后期的时候应该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来去只留下了受到了重伤的敌人。

详情

剑士 剑士是一个擅长和敌人发生近距离战斗的职业,这是一个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非常突出的职业,在游戏的前期,可以承担队伍中输出和前排作用,是我们刚开始玩元素方尖的时候必须要练起来的职业。

游侠 游侠给人的感觉就是在后排输出型的角色,在元素方尖的游戏中游侠能够为全队提升敏捷值,对于敌方的后排将会造成更高的伤害,只要把对方的前排击败,后排将会瞬间被游侠融化。

修女 修女是游戏中一个类似于医生的职业,在我们组建队伍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留一个位置给修女这样的辅助职业哦,她是我们团队续航的保障。

元素师 元素师是元素方尖中的一个法师型的职业,会使用火系和冰系的攻击,天生就是使用元素的好手,在队伍中也是输出的主要来源,由于前期输出职业的位置不是很多,所以和游侠选择一个优先培养就可以保证队伍的输出能力了。

狂战士 狂战士的武器伤害非常的高,但是由于性格比较暴躁,常常也会带来一些缺陷。

圣职者 圣职者是被圣光护佑的职业,在队伍中是一个很好的前排,还能为队友提供祝福效果。

巫术师 巫术师擅长使用诅咒和剧毒进行攻击,多为暗属性的攻击,还能召唤出幽暗之地的恶灵们来协助巫术师进行战斗。

刺客 刺客能够来回穿梭在阴影之中,具有一定的爆发能力,在后期的时候应该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来去只留下了受到了重伤的敌人。

Tathy
11-30 16: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